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年“百名博士兴安行”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3:00 来源: 浏览次数:

 

1115日下午,我校在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年“百名博士兴安行”总结暨表彰大会。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齐斯琴,兴安盟行署副秘书长白长峰,扎赉特旗农牧业局副局长陈新宇,科右中旗农牧业局副局长秦黎明,阿尔山市农牧业局副局长段春林,乌兰浩特市农牧业局副局长钱淑蓝,突泉县农牧业局副局长王天辉,科右前旗农牧业局王晓晶,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邬建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李金泉,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各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以及博士生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内蒙古农业大学“百名博士兴安行”活动以“创新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探索高校服务地方新途径”为主题,以“接地气、知民情、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主要目的,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了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研究生,组成6支小分队,分别是乌兰浩特市分队、阿尔山市分队、突泉县分队、扎赉特旗分队、科右前旗分队及科右中旗分队,配备12名博士生导师,奔赴6万平方公里的兴安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活动,开创了我区高等教育的历史先河。  

表彰大会伊始齐唱雄壮激昂的国歌,随后我校副校长乔彪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优秀分队乌兰浩特市分队等6支队伍,表彰石岭等12名为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宗哲英等6名为优秀带队教师,并表彰周艳青等12名先进个人。校领导分别为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接着,各分队代表及指导教师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讲述了各个分队在“百名博士兴安行”活动中,通过切身经历的体会与感悟,将知识运用于生产实践,来解决当地产业遇到的技术难题,发挥专长,助力三农。兴安盟行署副秘书长白长峰在讲话中特别感谢了我校对本次活动作出的努力,我校百名博士兴安行学生代表为兴安盟赠送了锦旗。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进行总结,对各级领导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与兴安盟的科技实践活动再创辉煌。  

此次“百名博士兴安行”活动意在引导研究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兴安盟盟委、行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基层农牧民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我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希望更多青年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关于组织新入学研究生外文数据库检索与文献管理软件使用方法培训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