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欢送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添加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1:36 来源: 浏览次数:

6 19 ,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欢送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于东区礼堂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健民、动物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额尔顿、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金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星杰,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全校60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激昂奔放的小提琴演奏《He is a pirate》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之中。舞蹈《迎接明天的太阳》+Samsara》舞出了对生活的热情,让整台晚会栩栩如生;蒙语歌曲《牧马人之歌》给观众特别的感受;动作连贯的双人流行舞《Keep on dancing》所展示的风采令人歆慕不已;女生独唱《泡沫》、《后来》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小品《信》更是给观众带来阵阵笑声;舞台剧《感恩的心》唤起了大家对于青春的回忆;乐队演唱《21 Guns+Yellow+《飞行》激扬着青春的风采,仿佛走进了时代的动感地带;一首男声独唱《毕业歌》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舞台剧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农大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整场晚会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眷恋不舍,依依惜别之情,充满了对青春和校园的回忆,深深牵动着母校的情和学生的心。真诚祝愿2017届毕业研究生载着梦想起航,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书写出绚丽的青春篇章!  

 

图文:马霄云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百名博士农村、牧区行招募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