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百名博士农村、牧区行”出征仪式

添加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0:24 来源: 浏览次数:

 

7 14 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百名博士农村、牧区行”出征仪式在书缘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健民,60余名专家教授、带队老师及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仪式。  

杜健民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百名博士农村、牧区行”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筹备情况,并指出今年将继续扩大我校2016年“百名博士兴安行”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拟开展黑土地保护、向日葵规模化种植、甜菜种植、设施园艺等科技服务活动。 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发扬农大精神,以我所学,服务社会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平台上锻炼思想,感悟生活。  

仪式上,侯晨曦书记与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2016年组织首届“百名博士兴安行”的感受与体会。我校成功探索出一条高校和地方全方位合作的新模式,走出一条高校培养人才与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途径。侯书记要求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以“接地气、懂民情、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核心,亮出牌子、扑下身子、做出样子,促进地区农牧业科技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百名博士农村、牧区行”是高层次学子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的科技服务活动。今年的活动分为“百名博士兴安行”和“百名博士东胜行”, “百名博士兴安行”是延续2016年的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依托合作项目进行服务,“百名博士东胜行” 高层次人才科研服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和全国农林高校共同组织实施,开展科研服务活动,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高学历人才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以优异的成绩为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7 7 14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博士团参加“百名博士鄂尔多斯.东胜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