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安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年08月25日 11:0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即将开始,为使新生顺利报到,尽快融入新环境,请各学院按照学校提出的具体要求,安排相关人员做好新生现场报到和网上注册工作。  

一、报到时间:91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请按附件1《关于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的通知》安排相关报到接待工作。  

三、附件2为《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级研究生报到单》。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7 年8 月25

 

 

附件1  

关于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各位新生:  

欢迎到内蒙古农业大学攻读研究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下要求进行报到。  

一、报到时间  

9 1 (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到流程  

请到各个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到所在公寓办理住宿,户籍管理科办理迁户。

三、报到流程说明    

3.1 学院报到  

1)交验新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办理建行银行卡存留);  

2)应届毕业生交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提交其复印件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验证期在有效期内);  

3)交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提交其复印件;  

4)提交研究生档案、《组织关系介绍信》;  

5)交一寸免冠照办理研究生住宿卡,到指定公寓办理入住手续,学院核对是否缴纳住宿费;  

6)领取校园卡,办理学生证;  

3.2 住宿办理  

持校园卡、住宿卡,到所在公寓办理住宿。  

3.3 户籍办理  

户口关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新生一律不转户口关系,其它省、市、自治区的户口关系自愿转(户口关系转到内蒙古农业大学)。户籍室在西区保卫处一楼。  

 

 

 

 

附件1关于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的通知.doc

附件2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级研究生报到单.doc

上一条:我校博士后乃门塔娜等2人获中国博士后第61批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及学位工作安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