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与鄂尔多斯市万通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5:5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与鄂尔多斯市万通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启动仪式在万通农牧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孙美霞、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红梅以及基地技术指导、我校土壤学科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索全义教授与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副旗长黄建军等政府和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郭文瑞副院长介绍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在研究生培养模式和结构转变过程中,基地建设对于研究生培养创新精神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性。他强调,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落实国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要求,推进产学研紧密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的具体体现。通过基地共建,使之成为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重要场所、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产学结合的重要载体。进而实现校企、师企、生企互动,拓宽合作渠道,共同构建合作双赢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黄建军副旗长强调,培养基地的建立对研究生培养和推进农牧业现代化发展至关重要。此次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立标志了地方与高等院校合作发展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对培养和引进高层次涉农领域人才、推动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农牧业科技人才实践平台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使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师资力量,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德才兼备的农牧业高素质人才。  

随后举行了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并为实习基地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兽医学院探讨研究生管理新思路

下一条:关于转发对2016年度全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