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兽医学院探讨研究生管理新思路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8:07 来源: 浏览次数:

值此新学年伊始,2017级研究生入学之际。为了加强对研究生的管理,深入了解研究生的生活及思想动态,激发同学们的学术活动热情,探讨研究生管理的新思路。作为学院研究生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兽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包国荣同志决定亲自兼任我院2017级研究生班的班主任。95日下午2:30,在博学楼209教室,包书记作为班主任召开了兽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的第一次班会,就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各方面要求、理想追求、学业等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教育宣讲。913日上午在博学楼103室(博士班)、下午在博学楼303室(学硕班和专硕班),包书记分别召开三个班的班会,选举了班干部,使班级工作逐步开展起来。

(杜雅楠供稿)

 

 

 

上一条:林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与鄂尔多斯市万通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