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兽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浓化研究生学术氛围,122日晚19点,兽医学院研究生在博学楼111室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是“引物设计”,主讲人是2016级博士研究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曼同学。我院研究生党员同学积极响应、带动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讲人张曼博士研究生首先讲述了“引物设计”的一些基本理论,之后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关于“引物设计”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经验总结与大家共同分享。还给同学们演示了“DNA Star”软件操作过程,及其使用注意事项。最后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获益匪浅。最终本次活动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浓化了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星衍梦聚,绽放青春”研究生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蒙牛集团富源国际招聘信息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