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星衍梦聚,绽放青春”研究生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4:35 来源: 浏览次数:

12 19 晚上7:00,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星衍梦聚,绽放青春”主题新年晚会于东区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建民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分党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各学院研究生参加晚会。  

晚会以现代蒙古舞《狼图腾》开场,动感的蒙古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说唱《博士有嘻哈》表现了现代研究生积极向上,一直保持热情与活力。《风中的额吉》《呼伦贝尔大草原》《乌兰巴托之夜》等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内蒙古独特的民族魅力。《内蒙古黑胖》以相声这种传统曲艺形式给现场观众送来不少欢乐,给观众们留下深深的印象。《Eternal Memory》将梵高的画作星夜再次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形式多样的表演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演员们的精湛演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欣赏精彩的晚会之余,还有热闹的摇一摇抽奖活动。活动最终选出三名最佳“参与者”,并送上精美礼品一份。晚会最终伴着一首《好运来》落下帷幕,歌声中饱含着研究生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当代研究生的精神与风貌,展示当代研究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校研究生们的强大凝聚力。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20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毕业与学位工作安排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