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8年03月18日 10:53 来源: 浏览次数:

316下午15:00,由研究生院和保卫处联合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报告厅举行。到会的领导有:我校保卫处副处长白海林老师、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刘勇军老师和内蒙古国安消防宣传中心主任章波教官。会议由研究生院白英霞老师主持。参加培训会的有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和420名研究生。

本次培训会由内蒙古国安消防宣传中心主任章波教官主讲。会议伊始,章教官列举一系列可靠数据说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结合国内外的火灾自救互救实例,严肃不失幽默地讲解了众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针对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如何在火灾来临时及时逃生,章教官仔细讲解了如何快速使用灭火器和迅速逃离火灾现场的方法。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工作,严肃且责任重大。在校研究生们应该在具备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排除隐患,为安全的校园生活增添自己的色彩。

 

 

研究生工作部

2018318

上一条:数据分析公益讲座即将开始

下一条:“寻找真爱,拥抱幸福”--研究生院举办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