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讲座

添加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6:45 来源: 浏览次数:

44日下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科楼837会议室进行题目为Could Inset Activities Reduce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From Dung Pats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邀请了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列桥研究中心研究院,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客座教授郝熙英研究员担任报告人,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

郝熙英研究员长期以来在土壤学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科研工作,在家畜堆肥、温室气体排放和土壤理化特性等方面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近五年内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6部。此次报告郝熙英研究员主要围绕是否插入活动会减少粪便温室气体排放的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此次报告的顺利开展,使得我院研究生同学在解惑的同时也拓展了研究生的视野, 增强了研究生的学习意识。

文字: 田野 摄影:王忠武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2018410

上一条:内蒙古民族大学关于举办博士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哈斯格”蒙古象棋大赛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