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8年04月29日 15:4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研究生篮球比赛自416日至26日共历时十天,其中前三天为小组循环赛,22日为淘汰赛,最后三天为决赛。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参加,共计研究生 135人。



飞扬青春,靓丽篮球。在本次篮球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的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全力以赴、配合默契展现出他们良好的比赛状态。队员们个个奋勇拼搏,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篮球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会

2018427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让文明传于学校,让整洁归于宿舍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