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57 来源: 浏览次数:

5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区操场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研究生辅导员孙立娜老师、仁庆考日乐老师及全体20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在以娱乐为目的的基础上希望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趣味运动会包含老狼老狼几点了,四人五足,老鹰抓小鸡,夹气球袋鼠跳和自行车慢骑比赛五个项目。

运动会中,比赛非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这次活动极大的调动起了同学们活动的积极性,虽然运动会中设置的游戏项目有些简单,但在游戏中同学们各自发挥聪明才智、配合默契完成每次比赛项目。时间转瞬即逝,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希望同学们的欢乐永远充满农大校园,笑容感染每一位农大学子。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857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哈斯格”蒙古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8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