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哈斯格”蒙古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8:19 来源: 浏览次数:

       56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三楼举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哈斯格蒙古象棋大赛,此次大赛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团委、研究生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内蒙古国际象棋协会主席苏德、内蒙古国际象棋协会副秘书长、呼和浩特国际象棋协会会长韩元军、内蒙古蒙古象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阿拉坦德勒黑、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忠东、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云虎、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保卫处副处长白海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在开幕式致辞,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来自16个学院的52名选手为棋王、棋后的最高荣誉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男子组与女子组,三组比赛同时进行,比赛采用淘汰制比赛规则,最后产生个人奖并评出棋王棋后。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后,宝音楚古拉、宝乐尔同学分别获棋王、棋后称号,同时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教职工组额日很宝力嘎老师荣获冠军,格日勒图老师、希尼尼根老师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民族团结教育,本着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推动蒙古象棋普及和发展的宗旨,在传承和发扬民族文化的同时对全校师生中推广蒙古象棋和加强民族团结有着重要意义。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宣讲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