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7:56 来源: 浏览次数:

520日上午9:00,兽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新区小食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包国荣、常务副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和副院长刘大程,兽医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杨银凤、徐晓静、杜雅楠、张七斤、温永俊和郝永清老师,并特别邀请了研究生院张莉清老师莅临指导。我院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包书记发表讲话。包书记说到研究生是我院学科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并说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重要意义。接着学院为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毕业生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由15级学硕班班长韩瑞鑫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表讲话,并将毕业生们内心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一一道出。然后由老师们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品。紧接着由曹院长宣布此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前小游戏“反口令”,让现场同学热情高涨。“慢速自行车”项目,师生同场竞技,增添了欢声笑语。本次比赛分为“慢速自行车”、“萝卜蹲”“送鸡毛信”、“螃蟹运球”、“你来比划我来猜”、“你们画我来猜”及“趣味接力赛”七个项目。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个项目都积极参与其中,赛场上大家热情饱满、欢呼雀跃,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并增进了同学之间和师生间的默契感和沟通协作的精神,并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文字:李陆陆

摄影:赵新月

上一条:数据分析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宣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