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经管院组织会计硕士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切身感受团队氛围,提高团队凝聚力。经管院于62日上午900在新区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特邀郭林飞教练带领我院30余名会计硕士研究生开展本次活动。



在经过分发装备、小组分配、确立队名口号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破冰起航、快乐指压板、团队五子棋、信任背摔四个游戏环节。破冰起航之警察抓小偷,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以及协调能力。团队五子棋游戏,增强了团队意识及配合度。快乐指压板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团队荣誉感。最后一个项目信任背摔考验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也使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整场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游戏,努力为团队争取荣誉。



活动贯穿着组建团队-体验团队氛围-团队沟通-高效执行-团队协作这一主线,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感悟“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



经济管理学院

201865

上一条:人文院开展《朗读红色经典 感受领袖魅力》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赴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实践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