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张和平团队2018年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14日 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团队简介

乳酸菌与发酵乳制品应用基础研究创新团队,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教育部、科技部、农业部创新团队的研究队伍,荣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优秀创新团队奖。现承担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10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的发展建设和日常运行。现有4000 m2实验室,包括乳酸菌资源收集及生物多样性研究平台益生乳酸菌筛选和功能评价平台、益生乳酸菌与肠道微生物研究平台、乳酸菌高密度发酵中试平台、发酵乳生产中试平台等,仪器设备总值5000余万元。每年约承担着约20名博士研究生和70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该团队学术带头人张和平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先后获得何梁何利科技创新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内蒙古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内蒙古自然科学一等奖内蒙古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科技奖励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该团队以解决我国乳酸菌相关产业发展的重大技术需求为目标,从乳酸菌菌种资源库的建设出发,结合“组学”研究方法,创立优良菌株筛选技术和评价体系,攻克乳酸菌高密度发酵等产业化关键技术,实现了乳品发酵剂、益生乳酸菌制剂、动物微生态制剂和青贮发酵剂的产业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二、博士后选聘学科

张和平教授团队研究领域所属学科为食品科学与工程,该学科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学科。

三、博士后招收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二)全日制进站工作。

四、博士后在站要求及相关待遇

(一)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2年,最长不得超过4年。  

(二)在站期间发表2篇影响因子4.0以上的SCI学术论文。  

(三)全日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享受我校正式员工的待遇。相关保险等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执行。

(四)全日制进站人员,除享受学校给予的薪资待遇外,经面议后最高获得30万元的团队支付年薪。

五、项目申报:支持博士后申报各类项目。

六、博士后进站流程:详见内蒙古农业大学博士后进站流程http://yjsy.imau.edu.cn/info/1078/2657.htm

七、团队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永福,0471-4300593nmgyfchen@126.com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品大楼511

邮编:010018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2018年全年有效,如遇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发生调整,按新规定、政策执行。本公告由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解释。

 

内蒙古农业大学

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67

上一条:“研途拾光,追梦远航”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参加“学生草原保护体验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