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研途拾光,追梦远航”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6:3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 日晚上7:00,以研途拾光,追梦远航”为主题的欢送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于东区礼堂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农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吴玉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陆海平、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金田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首先由校研会艺术团所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将现场观众迅速代入到晚会的火热氛围里。歌曲《远方的爱人》温柔细腻,舞蹈《家园》向所有现场观众表达了母校对他们的留念与不舍,当大家还沉浸在前两个温馨的节目中,对口相声《好好学习》妙语连珠,诙谐幽默的话语抹去了毕业离别的忧伤,《告白气球》与《奇妙能力歌》的碰撞给晚会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诗歌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句句深入肺腑,话出了所有毕业生心底最深处的感受,晚会到中期进行了抽奖环节。之后的舞蹈串烧《海草舞+失恋阵线联盟+好运来》欢快轻松,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修炼爱情》中“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以及“快乐炼成泪水是一种勇敢”鼓励着现场所有人修炼自我,修炼情感。接下来巧妙绝伦的足球表演契合着此时正打得火热的世界杯:激情、团结、默契、拼搏、进取、激情以及永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越长大越孤单+最后一个夏天》描绘了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所经历过的迷茫,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是还允许我们犯傻允许我们幼稚的最后一个夏天。最后一首《同桌的你》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涵盖了歌曲、舞蹈、相声、体育竞技表演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农大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整场晚会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学校眷恋不舍,依依惜别之情,充满了对青春与校园的回忆。再次真心祝愿2018届毕业研究生收敛小别离的忧伤,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努力奔向理想的未来。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张和平团队2018年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