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科右前旗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添加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9:53 来源: 浏览次数:

711日下午,我校“百名博士兴安行”科右前旗分队来到科右前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与局长刘文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科右前旗国宇养殖专业合作社、恒佳果业专业合作社、奔康合作社等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这次座谈会旨在接洽了解各专业合作社在生产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带着问题在今后的几天里深入农户、企业、各合作社,努力为他们解决生产实践中的问题。

会上,刘文明局长首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队员们表示出了很大的期望与鼓励,同时,将科右前旗农牧业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旗内辖14个苏木乡镇、4个国营农牧场、7个国营林场、1个种畜场、229个嘎查村,总面积1.7万平方公里。有耕地461.6万亩、草牧场1260万亩、林地822万亩,森林覆盖率32.27%。刘局长强调,全旗主张农牧结合的发展思路,以促进草食畜牧业与种植业的有机结合。随后,博士团队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深入基层,努力做“一懂两爱”的新时期农业人,发现生产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很好的应用到实践中,解决农牧业生产中的具体问题,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座谈会为科右前旗博士团鼓舞了士气,并为未来几天的工作中确立了目标和方向,为我们本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刘旺景

研究生工作部

2018711

上一条: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科右中旗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下一条:密密林中雨,浓浓阿尔情----“百名博士兴安行”阿尔山市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