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突泉县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添加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711日中午,我校“百名博士兴安行”突泉县分队顺利抵达兴安盟突泉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下午2:30,突泉县分队在突泉县兽医局局长、农牧业局副局长刘宏晓、突泉县扶贫办公室副主任贾玉朋的陪同下,前往内蒙古安达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先后参观了孵化室、出雏室和饲料加工厂,使博士团从从饲料的生产,禽类的养殖以及产品销售整体的生产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的的交流座谈会上,博士团成员与企业经理主要围绕“本土饲养如何选择肉鸡品种”、“如何降低饲料成本以实现养殖增收”、“饲料的安全卫生和质量管控”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交流过程中,县政府以及安达企业充分的肯定了博士团成员的成果和认知,对博士团的科技服务工作表示了感谢。

内蒙古安达牧业有限公司是突泉县的重点招商企业,下设25万套种鸡场、年产18万吨饲料厂、3000万只鸡雏孵化场、年屠宰3000万只肉鸡屠宰场和年出栏3000万只肉鸡养殖基地以及年培训600人次的养殖技术培训中心。形成了“种禽养殖、鸡雏孵化、饲料生产、屠宰加工、基地建设、技术培训”六个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了突泉县产业发展格局。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科学研究既要追求知识和真理,也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在未来几天的科技指导过程中,相信博士团成员会践行志愿精神,大力传播先进文化,做到“亮出牌子、扑下身子、做出样子、留下印子”,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丁嫚琪

研究生工作部

2018711

上一条: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乌兰浩特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下一条: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科右中旗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