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扎赉特旗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添加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711号下午,我校2018年“百名博士兴安行”扎赉特旗分队到达音德尔镇。在党政会议室博士团与地方政府共同召开了此次活动的对接工作会。会上,博士团首先介绍了本次兴安行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随后旗政协副主席、农牧业局局长孔繁玉向师生介绍了扎赉特旗的农牧业发展情况,并在会上指出“百名博士兴安行”活动开展以来,得到良好效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入地开展校地合作,继续为扎赉特旗农牧业现代化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政策,服务基层,精准扶贫,在今后几天的活动中博士团将围绕黑土地保护项目和杜美牧业育种、疾病防治技术指导等方面开展调研工作。

 

文:李学武 图:李婷婷

研究生工作部

2018711


上一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顺利出征

下一条: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乌兰浩特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