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7:44 来源: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我校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西区文体馆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本次大会。副校长刘延玺主持典礼。

在庄严肃穆国歌声中,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校长、博士生导师高聚林教授发表热情、真挚的讲话,他代表农大全体师生对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近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和目前的科研进展,并对新入学的研究生进行勉励。他强调做学问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积极创新,实现自身价值,争做站在新时代前沿科研工作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高静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向新生们提出五点建议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一代学术人,在这个充满变革的伟大时代,放飞梦想,建功立业,创造未来。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张睿洋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针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分享了“态度”、“思考”、“尊重”和“信心”四个关键词,并对新生进行鼓励,为新生成长为合格农大人树立榜样。农学院作物保护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贾瑞芳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认为研究生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与科研创新的能力,主动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健民教授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说明了培养研究生的管理体系,就如何才能圆满地度过研究生生活提出了建议,并对全体新生给予极大的鼓励及殷切的期望。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896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