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中移铁通内蒙古分公司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4:3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简称“中移铁通”)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18.8亿元人民币,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省分公司,356个地市州设有地市分公司,基本实现了全国主要县市的覆盖。

中移铁通内蒙古分公司是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的省级分支机构辖下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锡林郭勒、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盟12个地市级分公司。立足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面对新要求,未来的中移铁通,将围绕移动集团战略布局和高质量、智能化发展要求,聚焦网络维护服务、工程建设业务和依据铁通特点融合开展的市场营销发展方向,强化精细管理,打造核心优势,成为“数字服务专家、行业建设工匠”,助力中国移动成为数字化创新的全球领先运营商。

二、招聘单位

1、招聘单位: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锡林郭勒、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盟分公司。

2、工作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内各地市。

三、招聘对象基本资格条件

㈠学历要求: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普通高考全日制统招2019年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院校毕业的需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且在20197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学历和学位证书(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中可查询)

㈡年龄要求:原则上大学本科生2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28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0岁以下。

㈢其他要求:

1、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和其他要求。

2、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4、体健貌端,无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和创新,热爱移动通信事业。

四、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通信专业技术岗位

1、信息与电子类专业: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对抗技术;   2、计算机类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

3、仪器类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

4、自动化类专业:自动化。

工程建设管理岗位

工程类专业: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电气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应聘者直接登录智联校园招聘网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

报名流程:智联校园招聘注册找全职正在招聘的企业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地点(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盟)→职位立即投递提交申请。

2、笔试: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由公司统一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提前通知。

3、面试:通过笔试评估的应聘者,由公司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前通知,请保证报名表中所填报的手机号通话畅通。

3、审批、公示、签订三方协议:通过笔试、面试的应聘者,报上级审批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签订《三方协议书》。

4、录用:应聘者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提供入职的各项资料,符合招聘要求并真实有效,办理入职手续。

六、相关待遇

招聘毕业生按照有关规定安排一年或三个月期见习期/试用期,见习期/试用期内按规定支付见习/试用期工资,见习/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中移铁通内蒙古分公司任职岗位套入相应薪酬职级;

招聘毕业生入职报到后即与中移铁通内蒙古分公司签到劳动合同,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公司合同制员工相应福利待遇。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填报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您须对您填报的资料负全部的责任,在招聘过程的任何环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应聘人应聘资格的权利。

2、每位应聘者可以投递二个志愿,重复投递无效。请各位应聘者慎重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

3、在招聘流程的各个环节,我们会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和应聘人员联系,请写明准确、稳定的联系方式和邮箱地址,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因应聘者电话或邮件原因,无法通知本人参加应聘考试,所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公司不再进行单独通知,敬请谅解。

5、报名截止时间:201810717:00

6、咨询电话:0471-2395623 (茹女士)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2018917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林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