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7:51 来源: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于914日晚七点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院党委书记兼18级学硕班主任张星杰,副院长董同力嘎,2018级博士及专硕班主任陈霞,研究生辅导员孙立娜应邀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院副院长董同力嘎首先对通过层层选拔、过关斩将考入我院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及师资队伍、研究生教育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在学科建设中,介绍了我院优势学科,一级学科以及二级学科。在74所具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学位授权点的高校中,我校排名第17位。在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场所建设等方面,学院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最后,在研究生教育中,董老师提出研究生一定要有认真做科研的态度,要及时与导师多沟通,多分析,多提出问题,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关系,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在工作及生活中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提出在研究生的科研方面,要注重学术道德规范和学风建设。同时列举了一些在学术方面不道德的行为,如大量抄袭别人文章,伪造篡改他人数据,偷窃他人成果或观点,夸大结论和科研结果等七个方面,以及围绕着学术不当在研究生研究及写作论文中需要遵守的学业规范提出了详尽的要求。希望大家遵守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孙立娜在日常管理规范和学院科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详解,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对入学教育大会做出总结。希望新生能学有所成,倾注精力在科研的道路上,不畏艰难,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2018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规章制度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各方面要求,努力做好榜样,为研究生注入新的力量新的活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919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移铁通内蒙古分公司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