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下午三点在博学楼309教室,兽医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常务副院长曹金山、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杜雅楠、研究生辅导员王秀珍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代表全院教职工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包书记从研究生学习阶段需要学习努力的方向、职业选择和就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学生手册上的规章制度,并增强担当意识、加强社会责任感,并将自己作为学院发展、学科发展的一份子,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去努力。最后希望全体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曹金山以题目为《如何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工作》结合自身的研究生求学经历给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报告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区别;(二)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的区别;(三)研究生与本科生学习上的区别;(四)研究生阶段注意的几件事;(五)研究生应该怎样学习。之后,曹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研究实验室和实验平台以及学院的仪器设备和使用范围等情况。最后曹院长将学院研究生毕业发表论文的规定向同学们传达,并要求同学们在科研研究过程中,注重学术道德规范。
   通过本次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2018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以及如何更好地完成研究生学业,积极学习,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兽医学院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2018年北京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