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招聘宣讲会——鄂尔多斯集团PVC续建项目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46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20181116日 下午15:00

招聘地点:西校区理学院101教室


鄂尔多斯集团PVC续建项目招聘简章


一、鄂尔多斯集团

鄂尔多斯集团(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的简称)创立于1979年,是中国民营100强企业。经过37年的持续盈利和不断发展,鄂尔多斯已经从一家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成为涵盖羊绒服装、资源矿产开发和能源综合利用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现代综合产业集团。37年的风雨兼程,拥有100多家成员企业、720亿总资产、400亿的年销售额、实现利税30亿,员工4万余人。

其中,硅铁合金产销量居世界第一,被誉为世界硅都;鄂尔多斯品牌以880.66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20年位居纺织服装行业第一位。

二、鄂尔多斯电冶集团

鄂尔多斯电冶集团(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034月,是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按照“高起点、高科技、高效益、高产业链、高附加值、高度节能环保”的新型工业化要求打造的清洁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集团坐落在京包银兰经济带的棋盘井镇,占地28平方公里,下辖煤、电、冶金、化工及园区综合服务、供水、物流等产业,集团拥有成员企业55家,员工超过20000人。集团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为支撑,以精益管理和本质安全为保障,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清洁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建设国际化和谐高效幸福企业。截至目前,园区总投资突破428亿元,累计纳税超过130亿元,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铁合金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韩等国家和地区;其中,硅铁合金产销量居世界第一,被誉为世界铁合金大王;成为内蒙古自治区推进“大基地、大集群、大项目、大循环”建设的成功案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试点企业”,自治区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创新方法应用试点企业”,是自治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三、鄂尔多斯集团化工事业部

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是鄂尔多斯控股集团全力打造的又一大重化工产业基地,现拥有成员企业13家,员工5000余人。现已形成石灰石480万吨、电石130万吨、PVC40万吨、烧碱30万吨、水泥100万吨、多晶硅8000吨、合成氨120万吨、尿素210万吨、编织袋4000万条、天然气年输气量10.5亿立方米的产业链和产能规模。

四、招聘信息

现根据经营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专业人员:

专业

培养方向

人数

任职要求

化工类(例如 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

 

 

工艺专工

3

1.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
  2.
国家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化工/化学基础知识扎实,会运用相关办公软件

4.对数据敏感,善于运用大数据分析、指导工艺和生产

5.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团队协作能力、分析思维能力

机械类、过控类、热能与动力工程类

 

 

设备专工

3

1.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
  2.
国家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熟练掌握AutoCAD,能画符合专业性要求的图纸和工艺设计图

4.对数据敏感,善于研究、专研和分析
  5.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团队协作能力、分析思维能力

仪表类、自动化类

 

电气专工/仪表专工/DCS专工

2

1.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
  2.
国家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会运用相关办公软件

4.熟练掌握编程、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善于专研

5.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团队协作能力、分析思维能力

环境工程类、给排水类、水处理类

 

 

工艺专工

2

1.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
  2.
国家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会运用相关办公软件

4.对数据敏感,善于运用大数据分析、指导工艺和生产

5.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团队协作能力、分析思维能力

备注:前6个月执行拟培养岗位工资6500/*80%6个月结束后进行考试。考试通过,考评合格后执行6500/月;未通过者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培养或调整岗位。项目正式投产后执行岗位工资6500/+绩效工资(1000/-2000/月)。

五、生活区介绍

1.免费住宿:免费安排住宿(每月仅收取30元的水电费,内置网络电视、免费wifi、热水);
 2.
职工餐厅:园区有便利的职工餐厅(以成本价对职工开放)
 3.
免费通勤车:上下班通勤车费用由公司承担;
 4.
休闲娱乐:生活区建有文体娱乐中心,内设数字电影院、健身活动室、篮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羽毛球馆、图书阅览室、网吧等,在职员工凭身份证免费活动。

六、员工福利

1.国家法定节假日在岗者享受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同时享受公司的慰问金、免费餐卷、礼品等福利待遇;
 2.
为员工提供五项基本保险;
 3.
享受全勤奖、工岗龄补贴、环境补贴、年终奖、各类福利。
 4.
提供劳动保护用品(工作服、毛巾、手套、肥皂、洗衣粉以及安全防护用具)

联系人:王女士;联系电话:15804859451253712434(微信)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2018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

下一条:2018级博士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讲座课程安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