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2018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以农为主,以草原畜牧业为优势和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有1个国家重点学科、3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农业部重点学科、3个国家林业总局重点学科。有1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2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现有畜牧学、农业工程、林学、兽医学、草学、生物学、林工工程、农业经济管理、生态学、作物学10个博士后流动站,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2018年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0名。

一、招收条件

(一)热爱祖国,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201561日以后获得博士学位;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312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或研究领域与我校博士学科领域相关;

(四)能全日制进站工作;

(五)除全日制进站工作,按照国家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我单位招收部分在职研究人员申请进站工作者,在职研究人员申请进展除满足上述(一)、(二)、(三)三条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职申请仅限高等学校专任教师或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

  2.三年内发表过三篇申请学科或相近学科的研究型论文。

二、在站时间、要求及相关福利待遇

(一)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2年,最长不得超过4年;

(二)在站期间必须发表一片SCI文章;

(三)全日制进站工作者每人每月发放4000元津贴(每年按10个月发放),其中基本津贴2500元按月发放,2年按时出站并发表1SCI论文者,出站时一次性发放奖励津贴30000元,按时出站并达到出站发表论文要求一次性发放;

(四)全日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享受我校正式员工的待遇。相关保险等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执行。

三、报名要求

(一)凡申请来我校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联系合作导师并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内蒙古农业大学博士后申请表»2018127前交到相关设站单位。

(二)我校采取“审核制,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附件:1.我校主要合作导师及研究领域: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博士后合作导师目录.docx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1119

 

上一条:关于下达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招聘宣讲会——鄂尔多斯集团PVC续建项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