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7: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28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师生8人在团委书记韩育哲老师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同我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忠东,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教务处副处长金宝明,学生处、研究生思政课任课教师及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代表学校就我校研究生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师生做了简要的说明,双方就各自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的教育理念、基本内容、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思政课开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双方学生就研究生思政教育环节的学习特征、学习心理与接受程度做了深入的交流。


研究生工作部

20181129

上一条:我校博士后王健等2人获中国博士后第64批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考试安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