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19年研究生“筑梦青春,书写华章”主题新年晚会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5:5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上7:00,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筑梦青春,书写华章”主题新年晚会于东区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健民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分党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各学院研究生代表。

       晚会以歌曲《旅途+在雨中》开场,动听的歌曲和音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舞蹈《失恋阵线联盟》《DROP POP CANDY》可爱的着装,变换的舞姿表现出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热情与活力。《相在蒙古+我心依旧》《光辉岁月+再见杰克》《神仙挡不住人想人+浮夸》《仰望星空》《理想三句+那一年》等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独特的民族魅力。《九月》《这个冬天》分别以吉他弹唱与手鼓和口琴结合这种传统曲艺形式给现场观众送来不少欢乐和轻松,给观众们留下深深的印象。诗朗诵《我爱我的祖国》激起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振奋人心。形式多样的表演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演员们的精湛演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欣赏精彩的晚会之余,还有热闹的摇一摇获奖活动。活动最终选出三名最佳“摇一摇参与者”,并送上精美礼品一份。晚会最终伴着一首《MOONLIGHT》落下帷幕,歌声中饱含着研究生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当代研究生的精神与风貌,展示当代研究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校研究生们的强大凝聚力。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度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内蒙古农业大学考点公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