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网上自助缴费操作流程

添加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浏览内蒙古农业大学个人缴费门户(网址http://ndjf.imau.edu.cn/)。

 

 

2、点击“登录”,在弹出的登录页面中,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系统,用户名为学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123。(注:如更改登录密码,请务必记住更改后的密码。)

3、登录后在“交费业务”栏目的“待缴费”下可查看到本人应缴纳的学杂费项目,点击“交费”,即可进行自助缴费操作,交费时可使用任何银行任何人的银行卡。(注意:缴费时请认真核对学生的基本信息,以免给他人错误缴费。另外,缴费高峰期,系统或有延迟,以银行卡付款为准,请勿重复缴费。)



 

 








4、按提示完成缴费步骤,支付成功后即完成学杂费缴纳。完成缴费后在“已缴费记录”中可看到已缴费用。

上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外语考试考场安排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安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