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7:03 来源: 浏览次数:

6 22 ,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西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万义,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毕业典礼由芒来副校长主持。心潮澎湃的毕业生们穿着学位服,逐一上台接受 “拨穗”,在祝福声中出发,奔向崭新的征程。  

我校2017届毕业的研究生中,优秀博士毕业生11人,优秀硕士毕业生56人。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研究院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随后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为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的毕业生颁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云雪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此时的感恩和祝福。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王雅梅教授作为导师代表也在发言中深深感谢在座研究生几年来的付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岁月中仍能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王万义校长在毕业典礼上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的感悟与体会,他以王国维做学问的三重境界为例,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农大人踏实努力。锲而不舍的作风。王万义校长还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他指出,修身与立业始终是一个人人生的两大命题,希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砥砺前行,书写无愧于自己的篇章。最后,所有人齐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本次典礼圆满落幕。  

毕业典礼是无数毕业生的最后一课,平日里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老师也在满怀硕果的毕业之际送上祝福。他们告诉毕业生们无论何时,都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要学会做人,做有责任心的人;要不断学习,不断积累自信;要怀揣梦想,做到筑梦前行。他们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不流俗,不盲从,不负自己,做对社会有贡献的农大人。  

盛夏时光,毕业的味道与醉人的花香一同溢满在农大校园中。几年时间的沉淀,2017届毕业生们与农大共同成长,相互成就。在收获成熟与稳重的同时,他们更收获了一段美好的青春回忆。毕业的时刻定格在每个人用心珍藏的合照上,2017届毕业生将笑容映在脸上,与母校作别。祝福每一位毕业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百名博士农村、牧区行”出征仪式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欢送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