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林学院举办研究生双球比赛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林学院研究生会于416日至426日举办了以“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为主题的双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包括羽毛球及排球两项运动,每项运动包含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积极响应“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研究生青春活力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现出了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林学院研究生会

2019428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下一条:铜仁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聘简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