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和接收档案说明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1:4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级新生:

1. 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发至各学院,由学院发给录取考生。没有领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和录取学院联系。

2.新生档案邮寄到各录取学院(具体接收地址随录取通知发放)。

3.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全部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区内考生:接收单位为录取学院党委;区外考生:上级单位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组织部”,接收单位为录取学院党委。

4.户口关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新生一律不转户口关系,其他省、市、自治区的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转户口关系。需转户口关系的,转到内蒙古农业大学。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9613

上一条:关于“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