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19年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7:14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又迎来了每年一度的纳新工作。研究生会是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自发组织的群众性组织,旨在创建良好的学术气氛,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这里是你锻炼能力的沃土,这里是你施展才华的舞台,在这里你也可以享受到为广大同学服务后的幸福感。

校研究生会共设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生活部、编辑部、艺术团和新媒体中心等八个部门,现将研究生会各部门纳新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学术部:主要负责开展校内学术活动以及各项对外学术交流工作;

2.文艺部:主要负责校内外各项文艺工作,举办新年晚会及毕业晚会;

3.体育部:主要负责各项体育赛事的举办等相关工作;

4.宣传部: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如设计海报、制作视频等,需要对海报设计有基础,能够熟练应用PS等软件;

5.生活部:负责广大研究生同学宿舍生活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6.编辑部:负责研究生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7.艺术团:主要负责晚会节目(舞蹈等)编排与表演,需要有舞蹈基础以及热爱舞蹈的同学。

8.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内农大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的征稿及编辑排版工作。

怎么样,这么多的部门快速速加入我们吧!

:各部室虽分工明确,但在多数情况下需要各位的协同合作,我们需要大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创新精神,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安排的工作。

二、报名日期: 201993日—915

三、报名方式:

电子版简历发送至xyhxmt@sina.com

四、竞职演讲时间及地点:

  以电话通知时间为准。

五、咨询电话:

  1577139746618247145680

这里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们来发掘。只要有信心,就会有机会;只要有决心,就会有成果。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也期待着因你而来的精彩!心动不如行动,快加入校研究生会吧!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993

上一条:林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观看新闻联播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要求及教材使用说明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