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林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观看新闻联播活动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8:3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6日晚1900,林学院分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于林学院四楼会议室观看新闻联播。林学院党委书记吴恒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王志强、研究生辅导员韩胜利等多名老师参与观看。林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9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中强调,涉农高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总书记的回信在我院师生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边收听观看,边记录、边深思。观看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吴恒志书记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涉农高校的希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

上一条:林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2019年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