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林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4:4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研究生健身锻炼意识,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各年级间同学的交流,20191011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2019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东区操场隆重举办。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政文,林学院党委书记吴恒志、院长秦富仓、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副院长岳永杰、研究生辅导员韩胜利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书记发表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宿舍,放下手机,多运动,多交流。随后,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趾压板跳绳、击鼓颠球、两人三足、不倒森林、拔河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第八组同学拔得头筹,第二组和第六组同学则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增强了大家的运动健身意识,且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斗志与活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