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参观乌兰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作为刚刚踏入校门的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更应“扣好研究生阶段的第一粒扣子”,新起点有新面貌和新作为;作为青春的一代,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敢于吃苦,勤于实践,善于开拓,争当先锋,成就“奋斗的青春”。

20191017日下午,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在学院党委靳小平书记、王国忠院长、常亮副书记等组织带领下赴乌兰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主题活动,共同感受红色精神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乌兰夫纪念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是自治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2019级研究生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聆听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回顾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建立的不朽功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通过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同学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为革命献身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做爱国励志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情”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