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及学位工作的公告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定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再给2014级及之前的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一次毕业答辩机会。(请相关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注意关注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及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往年时间节点,于2020年6月份参加毕业答辩的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一般是要在2020年3月份左右向学院提交学位论文。)在2020年6月份,如2014级及之前的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仍未通过毕业答辩,此后将不再有毕业答辩机会,届时学校将对2014级及之前的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作出清退处理。

2015级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最后毕业答辩截止日期是2020年12月。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我校题为《尺寸之间有生态-校园树木-昆虫-鸟类多样性关系》的案例入选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

下一条: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1、2班考试安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