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7:3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17日晚7:00,我校研究生院在东区礼堂举办了2020年新年晚会。又一年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崭新的一年就要到来,我们怀着希望与期盼,以“不忘初心庆华诞,凝心聚力迎新年”为主题,与来自各个学院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出席此次晚会的有研究生院副院长白东义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分党委书记、辅导员,同时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的研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来自水建院与经管院的张紫键、麻红冉等同学的《王妃》《不再犹豫》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材艺院带来的灯光舞蹈《火星艺术家》效果炫酷惊艳,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世间美好,愿你像鱼遨游》这样的吉他弹唱温柔细腻,向每一位观众轻轻诉说着美好的愿望;蒙语《沙漠故乡》引领我们感受草原人民宽广心胸下的悲戚之情。合唱《重返十七岁》的欢快悠扬的曲调带我们坐上时光机回忆往昔,也迎来了晚会的落幕。

活动可以散场,青春总不会散场。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回望整个2019,不知大家是否充实美满,是否完成了想要做的事情,是否成为了自己理想中的样子,无论如何,随着2020的不断逼近,又长一岁的我们也将越来越坚强独立,越来越成熟勇敢,越来越有人格魅力。

上一条:研究生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材料

下一条:2020年研考内蒙古农业大学考点公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