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报到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7:3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的研究生注册报到时间定于20202月29日、3月1日,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研究生按期注册。现将做好在校研究生注册工作的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必须由本人持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或代他人办理),由学院负责老师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电子注册并在其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签署日期。

二、欠费研究生应在注册前交齐培养费和住宿费,否则不予注册。

三、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者或请假期满逾期不到校者,按《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处理。

四、研究生通过学期注册后方具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未注册的研究生,不具有学籍,不能选修课程及获得学分,没有被选拔、推荐提前攻读博士的资格,不能参加各类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的评选,不能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不享有在校研究生的相关权利。

五、有特殊原因不能注册者,应当事先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经获得批准后方为有效。

因在外完成毕业论文等特殊原因不能返校者,要事先向学院书面请假,由导师说明情况后代为办理注册手续,导师对其行为负责。

六、请各学院于35日前将研究生注册情况统计表、注册签到表、未注册和请假研究生名单报研究生院(未注册和请假研究生名单必须有导师签字),并将未注册和请假研究生电子名提交研究生院(联系人:段老师  电子信箱:ndyjsy@imau.edu.cn 电话4319291)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12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答辩及学位工作安排

下一条:研究生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材料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