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招生】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内蒙古农业大学报考点(1534)”网上确认须知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4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网上确认时间安排

网上确认时间为2022年10月29日-11月4日。其中考生提交上传所需材料的时间为10月29日9:00-11月1日17:00。

网上确认审核未通过,需要补充(或修改)材料的考生,重新补充(或修改)上传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00。

二、考生上传材料及要求

(一)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用于准考证照片)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状、彩色电子证件照(白色、蓝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

2.仅支持jpg 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 宽高比例 3:4;

3.坐姿端正,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头部和肩部要端正且不能过大或过小,需占整个照片的比例为2/3;

4.请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

5.照明光线均匀,脸部不能发光,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

6.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

7.能如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实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未经过PS 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不得用照片翻拍);

8.请务必谨慎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结果。

(二)本人身份证人像面、国徽面(请确保身份证边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

(三)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无妆,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M,持证手臂和上半身整个拍进照片,露出五官,身份证上信息清晰可见、完整)。受疫情影响,确实无法提供此项内容的考生,可手持身份证照片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并在系统中提交情况说明,待疫情缓解,由学院负责对无证确认考生进行再次现场补确认,有问题的取消报考资格。如有考生伪造证件,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

(四)所有应届考生上传“学信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告中含二维码),或《学生证》封面及个人信息页图片文件(有本人免冠照片且前7个学期已注册)。

(五)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拍照上传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考生提交的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材料,造成后期报考资格审核未通过不允许参加考试或者不能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查询审核结果

审核结果通过确认系统反馈,请考生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审核结果说明:

(一)审核通过:考生已完成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二)待补充材料:考生需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并重新提交上传。

(三)审核不通过: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四、注意事项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考生(推免生、其他符合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条件的考生除外)均须在网上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未缴纳报名费的考生不予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提交上传确认所需材料或因自身原因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内蒙古农业大学报考点咨询电话:0471-4301851。

上一条:【招生】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