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考试安排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考生须知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21年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将于11月11日上午10:00-12:00在东区主楼进行,现将考生须知告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须知

1.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需出示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

2.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C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如复检体温正常,考生完成考点相应检查核验后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复检体温仍不正常,经考点“防疫副主考”等共同分析研判后,如不适合在原考场继续考试的,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赴考点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考试全程需佩戴口罩。

二、考生考试规则

1.开考前30分钟,考生到达考点,凭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将非考试物品放在“非考试物品暂放处”,主动接受监考员进行身份认证和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贴身检查。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相关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危害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严禁携带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矿泉水、金属首饰、书籍资料、电子设备以及其它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参加考试。

3.考生对号入座后,将二代居民身份证始终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考生中途不得离场。

4.考生拿到试卷和答题纸后,须认真核对有无漏印、错印、字迹不清、缺页、缺损等,无误后,在试卷分发对照一览表上签字。发现问题立即举手报告,申请更换。凡开考后要求更换的,耽误的时间不予补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准向监考员询问。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

6.考生不准在考场内吸烟、喧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等;不准传递文具、物品、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等,不准将试卷或草稿纸等考试材料带出考场。考生不得穿国家机关制式服装参加考试。

7.考试结束后,考生要立即停笔,整理好试卷、草稿纸,双手放在桌下。待监考员将答题纸、试卷等收齐,发出退场指令后,考生方可取回自己的暂放物品,依次退场。

8.如不遵守本规则、不服从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学位外语考试分考场名单.xlsx

上一条:【培养】2023年11月学位外语考试结果公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