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对我校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时间节点进行调整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的实际情况和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时间节点做出相应调整。望各培养单位妥善安排。

1.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中心仍然按《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安排》中所制定的时间节点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相关材料进行收集。

2.对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完成学位论文的,培养单位可适当顺延相关材料提交时间,具体时间由导师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把握,直至达到毕业水平要求为止,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统筹安排后续的毕业环节。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35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二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毕业与学位工作安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