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培养】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次面授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01月17日 08:3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学校定于2022年3月5日~3月18日进行2021级非全日制农业硕士、兽医硕士、林业硕士、风景园林硕士、会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艺术硕士的第二次集中面授(研究生院负责公共课的安排,学院负责专业课的安排),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通知研究生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到校上课,并且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选课时间为3月1日-3月5日,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开通。不按时选课者不得上课且参加考试,不按时上课且没有办理任何手续者按旷课处理,相关课程成绩记为0分。面授期间不允许擅自缺课,凡发现缺课超过3次者,将推迟其毕业时间。

2.请学院严格按照培养方案的设置安排课程。注:学术诚信与科技论文写作讲座课程的前两部分由研究生院负责安排,第三部分“论文写作”由学院负责安排。

3.不同学院开设的相同领域课程,请与开课学院联系。

4.各学院于202231前将《2021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次开课计划及课程表》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并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录入所开课程,及时通知指导学生进行选课。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月16日

上一条:【培养】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和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