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林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7点,在林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林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恒志、院长铁牛、副院长岳永杰、组织员何金花、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站长张秋良出席典礼。林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恒志主持开学典礼。  

林学院院长铁牛向新生们介绍了林学院的基本情况、攻读学位、培养与管理体系,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树德做人,在研究生期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艰苦奋斗,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端正科学研究的态度,切忌急功近利;坚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坚韧不拔。  

博士生导师白玉娥教授代表导师发言。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几点体会:先做人,后做学问人格成就一切的基础;充分共享校园学术资源,增进学术,培养品格;学术研究应持之以恒,勇于创新;加强沟通和表达,发扬团队精神。  

随后,在校生代表2016级风景园林学研究生郝思文同学和2017级风景园林学研究生徐家琛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林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恒志为全体新生进行主题为“献身精神、科学态度和职业道德三者缺一不可”的入学教育。  

上一条:关于协助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函

下一条:兽医学院探讨研究生管理新思路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