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添加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1:31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给您和毕业生提供更方便的交流和选择平台,我校定于2018331日举办2018届毕业研究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我校选聘毕业研究生。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 2018331日(周六) 9:00—12:00

地点: 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三楼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到323日。

2、报名方式:本次会议参会单位请务必于32317:00前将参会回执单(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版)发至邮箱nndygb@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参加2018届春季双选会

三、会议服务事项:

1、会议提供40个展位。每个单位一个展位,两张桌子,两把椅子。

2、由于场地有限现场不允许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可自带易拉宝、X展架。

3、会议期间需要笔试、面试的教室,数量有限,请当天报到时向会务组预约。

会务联系:

电话:0471-4301851  白老师 玉老师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回执表.doc

 

上一条:“寻找真爱,拥抱幸福”--研究生院举办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助力文明校园创建--研究生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