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让文明传于学校,让整洁归于宿舍

添加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宿舍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宿舍文明程度既体现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也体现学生的思想境界。

413日,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学生宿舍管理,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本环节评比实行百分制,评比小组包括焦德凤老师、马坤、沈玉林等研究生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根据每个宿舍的综合情况酌情打分。检查过程中宿舍成员态度良好,积极迎接检查,评比小组成员认真检查宿舍的每一个角落。

根据本次评分规则,确定,东区:11号楼105宿舍获得一等奖、20号楼615宿舍获得三等奖和616宿舍获得三等奖。西区:6号楼106宿舍获得一等奖、6号楼510宿舍获得二等奖和311宿舍获得二等奖。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寝室建设的水平,加强了文明生活习惯的意识,学生宿舍总体内务状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以下是表彰会议及部分文明宿舍的照片: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上一条:2018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惠州市龙门县2018年度引进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公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