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人文院开展《朗读红色经典 感受领袖魅力》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529日晚人文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朗读红色经典 感受领袖魅力》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人文院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班主任王少君、研究生辅导员李娜,2016级、2017级研究生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曾提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积极响应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许,传诵红色经典、树立青年理想信念,人文院研究生会特别举办本次活动。

活动中,习羽同学就《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为大家展示了总书记在七年知青岁月中如何克服困难、积极学习,同时呼吁大家学习青年习近平,以榜样力量奋力前行;冯晨皓同学带着大家重温长征艰辛过程的同时为大家播放了视频《几分钟了解长征》,号召大家铭记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新的长征;李艳娟同学在为大家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的同时,为大家展示了革命时期、建国时期的一个个英雄人物、感人事迹。除此之外,同学们有关红色家书、红色信件的朗读为大家带来感动的同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动荡不安的年代。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过程,激发了学习热情,深刻的了解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对于日后同学们理论学习、科研创新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文字:婀妮尔 图片:人文院研究生会

人文院研究生会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参加“学生草原保护体验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组织会计硕士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