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7:4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9:30,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西区文体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万义,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副校长乔彪,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由原副校长王春光教授主持此次毕业典礼,副校长芒来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们穿着学位服,依序逐一上台进行 “拨穗”。        

我校2018届毕业的研究生中,优秀博士毕业生6人,优秀硕士毕业生51人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研究员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随后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为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的毕业生颁奖。毕业生代表动物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徐元庆同学上台发言,他将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给在座的同学,又将此时最诚切的感恩和祝福送给帮助过他的老师和同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忠军教授作为导师代表也在发言中深深感谢在座研究生几年来的付出,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最温暖的祝福。校长王万义在毕业典礼上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的感悟与体会,并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仍勇敢前行,书写无愧于自己人生的另一篇章。最后,所有人齐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本次典礼圆满落幕。      

毕业典礼是所有毕业生的最后一课,他们将告别自己的学生时代,真正的投身到社会中,平日里朝夕相处的伙伴也将各自离去,他们必须规划好自己人生接下来的每一步,所有的不舍化为最深沉的祝愿。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毕业的日光晒透了校园的中轴线,你笑着与友人的合照,将是这须臾光年最繁盛的景象。我们急着留下最后的纪念,盼望你们拥有最美满的生活,待窗前梅熟落蒂,墙下笋成出林。

谨此祝愿所有2018届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刘廷玺团队2018年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研途拾光,追梦远航”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