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情”乒乓球比赛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师生互动,促进彼此交流,1017日下午,我院在活动室举办了研究生“师生情”乒乓球比赛。

教师代表队的参赛者有:靳小平书记、王国忠院长、辛海升副院长、刘文忠、万大千、杨锋、马久等老师。学生代表队的参赛者有:杨成、吴聪、徐鑫、庞国辉、王凯、王旭、薛艳华等。本次比赛采取单打比赛的方式,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师生对决精彩绝伦,参赛选手积极拼搏,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比赛共进行了11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代表队胜8场,学生代表队胜3场;本次比赛在一片欢笑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学生认识到,生命在于运动,想努力钻研、刻苦拼搏,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在课余生活中应多加强体育锻炼,只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持久的学习,实现梦想。同时,此次比赛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交流和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师生情谊,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我校新增水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参观乌兰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