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培养】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22级学硕开题报告如期举行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5:4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生科楼837和1244开展了2022级土壤与植物营养学硕开题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昊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按照学校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开展了研究生开题。18位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对研究课题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评委专家对课题的选题、研究设想和初步研究成果进行了严格评审,并就研究内容、方案的可行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通过评委专家的点评与指导,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均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对其研究课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研究提供了重要指引。

研究生开题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手段。近期各学院将陆续开展研究生开题工作。

 

上一条:【培养】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2024学年度秋季学期博士、硕士公共课课程安排

下一条:【培养】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要求及教材使用说明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